夏朶會館

週邊景點 Travel Tips
員山鄉
景點細節
勝洋水草休閒農場
地址 /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-6號
電話 / 03-9222487
內容 /

勝洋水草場經過多年的努力栽培水草,經營者體會到台灣近年來環境的破壞,使得常見的水草漸漸稀少,若不收集種源、復育,恐將會絕跡。因此,勝洋水草場一方面復育台灣的水草,一方面也積極學習水生植物的相關知識,參與宜蘭社區大學湖泊社調查、保育湖泊水域生態的工作並在場內設置生態池,為保育自然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為了完整展現水生植物的豐富面貌,讓參觀的學生、民眾都能清楚瞭解水生植物的生態,推廣保育自然生態環境的觀念,故提出「勝洋水草場整體展示及行銷提升計劃」期望規劃完善的展示環境,展示系統以及學習內容,在未來幾年逐步實施,展現水生植物之美。

(出處於www.sy-water.com.tw/home.html

superspace.moc.gov.tw/hall/local_culture_page.aspx

www.facebook.com/sy039222487/timeline)

Google Map